新闻

2020届祥生地产“模范生”校园招聘 ,等你绽放!

人从出生那一刻起,每一天都在做着选择题。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一步的选择都至关重要。读书时选择一个喜欢的学校学习,生活时选择一座心仪的城市留下,那么工作呢,你是否找到了你的热爱?

都说好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当你走出校门踏出人生第一步,平台的选择便格外重要。年轻就要敢为,有模有Young祥生地产集团2020模范生校园招聘,为你来!

 

祥生模范生计划

青春肆意,向阳奔跑。祥生模范生计划是祥生集团为打造精英团队,培养新生力量,专注人才招聘的品牌项目。旨在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具有潜力、拥有梦想,愿意通过努力与实践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制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充分挖掘毕业生的优秀潜力、提高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使其快速成长为优质人才。祥生模范生计划校招火热进行中全国高校宣讲会现已陆续开展

 

年轻敢为,有模有Young

加入祥生的N个理由

充满人文关怀的办公环境

在职场上奋斗,拥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非常重要。好的工作环境不仅能带来秩序感和舒适感,更能调节情绪,提高工作效率。雅座可选的浪漫食堂、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充满人文关怀的休闲区、设备完善的茶水间、力量感十足的健身房……带给你全新的办公体验和突破想象的职场生活。

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祥生地产提供同行业内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模范生的薪酬福利由以下部分组成:年总现金收入=基本工资+奖金+各项补贴。(本科生16w起,硕士生20w起)

 

除了五险一金以外、还有交通补贴、孝心福利、过节礼金、通讯补贴、年度健康体检、探亲费/季度、午餐补贴、电脑补贴等众多福利哦~

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祥生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特色小镇、建筑安装、物业服务、酒店旅游、商业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产业集团。从浙江起步,历经35年,辐射50余城,业务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20余省,祥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28强,并连续9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

针对应届毕业生制定模范生培养计划,以培养祥生未来中高层管理者为目标,全周期加速培养计划。设置专属课程体系+导师辅导机制。

满满的社会责任感

注重业务发展的同时,祥生也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自企业创立以来,祥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祥生地产累计公益投入金额已经超过3亿元人民币,并通过四叶草计划,进一步延展和诠释幸福生活的定义,让幸福生活运营商的目标通过祥生在各个城市的落地开花一步一步得以实现!

 

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步入第35年的祥生,深知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始终强调以人为本,用开放、包容的态度和共创、共享、鼓励创新的思路,逐渐在内部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培训课程以及广阔的发展平台。而校招正是祥生雇主品牌价值主张落地的重要一环。

格物致知,以人为本。以人为本,就是强调文化认同与群体意识的作用,充分尊重每一个员工的人格、权利,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实现人力、知识、技术与其他生产要素相统一的人本管理。秉持着以人为尺度的初心,祥生将营造幸福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之本,矢志成为健康、可持续的品质标杆企业。

 

招聘岗位需求

电脑端登陆祥生集团官方网站(www.xsjt.cn手机端关注祥生地产集团招聘公众号或直接参加祥生的线下宣讲。 

 

年轻敢为,有模有Yong美好未来即将开启,祥生地产集团诚邀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共同扬帆起航,奔赴理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