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路向阳,山海同心,追着阳光去台州吧

台州,21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地,一座四季如春、暖阳朗照的美丽城市,一座热情洋溢、充满温度的幸福城市。受疫情影响,台州曾被按下过暂停键,现在,播放键再次重启,20203月28日下午“追着阳光去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上海启动仪式暨台州市人民政府与景域驴妈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阿纳迪酒店隆重举行。

图片1.jpg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台州市九县市区书记同台吆喝,变身“带货达人”,云游山海台州。发布会上,九位书记一改往日工作中严肃的一面,亲自上阵当导游,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邀你一起在总书记牵挂的的大陈岛找寻垦荒记忆、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邀你一起掰开闻名遐迩的蜜橘、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邀你一起跟着渔船赶海打渔、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邀你一起感受新世纪第一缕曙光、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邀你一起领略惊艳你眼球的海疆风情、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邀你一起品尝风味顶鲜的渔家美食、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邀你一起感受浙东千年唐诗之路、仙居县委书记林虹邀你一起品味仙居杨梅的鲜甜多汁、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邀你一起品评东海小海鲜的原汁原味。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上,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丽慧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振疫后文旅市场。针对疫后文旅市场,台州释放了诸多红利,现场免费派送了价值1180多万元的30多万张台州景区门票。台州文广旅体局局长吕振兴现场宣布台州文旅十一大振兴计划:一、台州市所有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从今天开始到4月30日,台州75家国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一律免首道门票;二、3亿元文旅惠民大礼包首批1000万元景区门票派送。三、打造台州文旅特色旗舰店携手驴妈妈旅游网推出台州文旅振兴特色旗舰馆,全年陆续推出特色优惠产品、亿级红包、文旅优惠券等。四、发行“台州畅游卡”“台州畅游卡”将实现免预约等待,使用便捷、订票高效、官方保证、附加权益、一卡游台州5月开通。五、推出医护人员感恩计划:计划推出全国第一条专为医护人员特别定制的感恩养生线路,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定制化的感恩服务、疗休养体验等文旅产品。六、推进长三角百万人游台州率先启动上海万人游台州计划对接上海工会组织,推出上海职工疗休养“山盟海誓”台州之旅策划“坐着高铁去台州”活动,开出高铁沿线城市联盟的“台州专列”深化“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激励旅行社跨县域组团游。七、力促万名台湾游客游台州视疫情变化,开启万名台湾游客游台州活动。八、推出多彩研学游打造研学+生态旅游产品。九、融合“商、养、学、闲、情、奇”新的元素推出超级IP产品。十、推出民宿特惠礼包,以国家4A级景区民宿集群为试点,推出吃住全包,每天只要66元旅游产品等,助力乡村振兴。十一、推出文旅嘉年华成一批知名文旅节会品牌,提升台州文旅影响力

图片4.jpg

图片5.jpg

阳光总能给人以温暖,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力量,作为21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地,台州文旅疫后发力,正如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所介绍,花开疫散会有时,山海台州迎客来“追着阳光去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是台州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合作打造的文旅振兴独立品牌,既是台州文旅事业“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战略举措,也是两地疫后重振文旅市场、复苏经济活力、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2019年,台州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70.08亿元,同比增长13%,此次台州市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有力推动台州文旅产业的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打造成为长三角最佳旅游目的地。

图片6.jpg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疫情挡不住文旅振兴的决心和行动,这次“追着阳光去台州”活动顺应了疫后游客向往的方向,是全国首个地级市文旅品牌的创新。疫情使文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定会加速洗牌、加速创新。台州文旅振兴一系列计划很及时,做好产品创新、将数字化营销与传统营销方式有机结合是关键。台州有美景、美食、美购等很好的资源,景域驴妈妈将利用自己优势,从规划、策划、营销、运营、渠道等方面为台州文旅赋能。

迎着阳光去台州,接受614万台州人民热忱的邀约吧,到台州看最秀美的山,看最壮美的海,享最鲜美的山珍海味,山海台州,近悦远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