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35周年幸福品质季,舟山祥生与细节零距离,精益求精造幸福

未知

  2019年第3季度,正值祥生成立35周年之际,一场以“祥生”为内核的幸福品质季将在全国8大区域50余座城市内拉开帷幕。与此同时,舟山祥生同样秉持“质”造理念,致力于通过房子的关键纽带,为更多人营造美好生活。

35周年幸福品质季,舟山祥生与细节零距离,精益求精造幸福

  舟山祥生"质"造 共鉴匠心品味

  普利兹克奖创始人Jay A. Pritzker曾说,“建筑旨在超越简单的安全和庇护需求,而成为一种艺术的表达。”而对艺术品的营造,往往离不开的繁复而考究“质”造故事。舟山祥生作为以“品质”著称的浙系房企代表,被人铭记的正是视建筑如艺术而潜心营造的匠心,其社区从规划之初到建设落地充满了不为人知的砥砺与打磨。

  舟山祥生将邀请旗下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园林设计师、精装设计师、合作设计院等幕后“质”造者,为舟山祥生业主、行业同仁讲述舟山祥生社区营造的设计哲学、精致细节以及对建材遴选的种种故事,系统而完整地呈现舟山祥生作品诞生的精彩历程。

  看见幸福看见家 让品质眼见为实

  在以线上祥生“质”造家系列连载同时,舟山祥生还将邀请准业主、行业媒体一道,走进正在施工建设的项目现场,亲身体验舟山祥生“质”造理念。从工程管理到建筑工艺再到评测体系、验收标准,针对客户关注的品质问题,一一倾听并现场解答,使参与者全方位、零距离体验舟山祥生匠心品质。

  从严谨、精确的设计图纸到展露新姿的建筑作品,从走进项目现场到切身感触精工细节,舟山祥生将用精益求精的工程品质,实地查验房屋、工地以及工程质量的工地开放日活动,赢得客户以及行业对于产品品质的认可和信心。

35周年幸福品质季,舟山祥生与细节零距离,精益求精造幸福

  舟山祥生"质"造 感恩回馈温暖将至

  在潜心打磨产品品质、营造幸福生活同时,舟山祥生还将尝试给更多客户带来回馈。从生根诸暨到走向全国,舟山祥生赢得了超过50万位业主信赖。舟山祥生的不断发展壮大不仅是品质主义的开花结果,更离不开每一位同行者的关注与支持。

  “质”造值得托付 让幸福生活如约呈现

  从前期的社区建设到后期完工交付,客户满意度是衡量产品品质最好的试金石。现如今,舟山祥生将迎接大批社区交付,届时舟山祥生社区将大规模实景呈现,从建筑细节到园林观感,从工艺工法到户内空间……舟山祥生对于幸福蓝图的细节描绘将照进现实,兑现客户对美好生活的种种向往。

35周年幸福品质季,舟山祥生与细节零距离,精益求精造幸福

  从讲述匠心故事的祥生“质”造家,到彰显品质自信的工地开放日,从50城联动的感恩回馈到大批社区交付、府系新品问市,祥生第3季度将以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为更多人奉上一场关于幸福的品质盛宴,舟山祥生也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新变化,期待给更多人带来幸福。

  幸福“席卷”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